close

☆ 伊藤千晃 ☆ 模特兒出身,最後才加入日本7人組合(元8人) AAA 的成員。雖然是 AAA 中體型最嬌小的一個,但在 AAA 中的角色其實是眾人的母親!!


Profile :

伊藤千晃 ( Ito Chiaki ) [千晃這個名字是由算命先生為她改的喔]
別名 : チャキ ( chaki ) ちーちゃん (小時候的千晃都被叫做 chiー)
出生日期 : 1987 年 1月10日
出生地點 : 愛知縣 (千晃的家是在愛知縣的名古屋)
血型 : B 型
身高 : 153 cm
家庭狀況 : 父親 母親 兩個姊姊 四隻可愛的芝娃娃犬 ( 仁+姬+聖+ 龍)

興趣 : 指甲藝術 (千晃常到都內中野區的 Ageha 店裡做指彩) 收集香水,香薰,Body cream
喜歡的顏色 : 紅色
喜歡的食物 : 巧克力 草莓
喜歡的運動 : 籃球 棒球
最喜歡自己的地方 : 我行我素
喜歡的藝人 : 濱崎步& 矢沢永吉

AAA前的活動 : 為雜誌 cheek 的模特兒 之前參加過日本電視台節目「歌唱巨星!」並被認定為實力派。
開始跳舞和歌的契機 : 因為喜歡唱歌和跳舞
強項 : 跳舞 演技
十年後會做什麼 : 開一場10萬人的演唱會!!
若果不是以歌手為工作,會當甚麼? : 齒科護士


千晃的自我介紹:我很笨,但我很努力,珍惜每分每秒,感謝所有有緣的人。


出演履歴:

千晃主演的電影 : 彼らの海・VIII -Sentimental Journey- (DVD 06年4月12日發售)
千晃主持的TV節目 : TV 東京 「音時間 」(TUE 26:45-27:15) [06年1月開始 - 放送完結]
中京 TV 「D4」 (THU 24:20-24:50) [06年4月開始 - 07年3月26日]
「D4」的公式 Website 內有千晃的 BLOG [自分へのご褒美]

放送中: 中京 TV「F2C」(FASHION FIGHT CLUB)(THU 24:26 - ) [07年4月5日 - 08年3月27日]
「F2C」的公式 Website 內有千晃的BLOG [自分へのご褒美]  http://weblog.ctv.co.jp/chiakid4blog/top

2007年夏天上映的映畫 「ヒートアイランド」(Heat island)

2008年5月25日開始於台灣播放的 台湾版「蜂蜜幸運草」

千晃現在除了 AAA 和 TV 的工作外,也會不時為不同雜誌如 Popteen 擔任模特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xrhaps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